星期三, 10月 10, 2007

閒話家常兼抱怨

有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
所以我今天弄了一個留言板在右邊
(可是這跟寫網誌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有要留言給我的
就留言在這邊囉

上次無名留言板不知道是誰留給我的悄悄話
我到現在還沒有成功破解密碼進去看...
見鬼了的無名...

為了慶祝國慶日
我跟同事們昨天一下班就到光復南路的"亨記"吃麻辣鍋
聽說這家店很有名
但是湯頭太辣我不敢嘗試
料我又覺得每一家火鍋店都一樣
但是酸梅湯確實很好喝
有想喝酸梅湯的 我推薦大家去"亨記"麻辣鍋店

吃著吃著 不知不覺就半夜12點了
學長們覺得時間還早
我們就接著走到知名夜店LUXY
對面的茶店打牌

算命算的可真是準 我沒有偏財運
第一輪的時候我大概有贏個一百多吧
第二.第三輪我就倒輸四百多了 = =
辦公室裡同組的智翔學長看不下去
說要跟我一組幫我share掉我的債務
然後改玩十三張 順便教我怎麼玩

不過我真的很懶得打牌還要動腦
所以看沒有幾把 我就倒頭呼呼大睡了

起床的時候發現已經凌晨五點了
我問了一下我要付多少錢
想不到我不但清光債務 反倒連飲料錢都不用出
學長好樣的

然後騎車到了基隆已經是早上六點的事情了...
這個假日我根本沒什麼休息到嘛 = =

接下來再抱怨一下

今年的員工旅遊幸運的讓我碰上了
剛好是在這個禮拜六
但是不幸的是今年在淡水舉辦
行程是坐船到八里然後在捷運站旁邊吃飯

我淡水已經住了四年
而且坐船早在大一就坐過了
更不要說要跟一群老人在淡水吃已經吃膩的東西
雖然公司說可以帶眷屬
不過我哪來的眷屬可以帶
真是... 唉

淡水 我們週末見~~~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