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07

現在的你...


by 庭竹

禮拜六
趁著放假跟基友會幹部們去好樂迪唱歌
四個人去
三個都自備閃光
只有我這台爛相機沒有閃光燈

想不到這次我栽在他們手上了
被他們抓到機會好好修理我一頓
百大失戀情歌就這樣一首接一首的點
例如說 愛情轉移啦 解脫啦 思念是一種病啦 還有上面的現在的你...等

好啦好啦 不管怎樣
跟大家分享這首庭竹的歌
真的很好聽 我也曾經在電腦前發呆 一直repeat這首歌
Enjoy it.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閃光燈不過也才黯淡一陣子而已
別著急
你這個top sales這麼bling bling
很快就有蝴蝶飛過來

Allen 提到...

To 秀
先恭喜妳
徵了那們久的男友終於徵到了
蝴蝶飛過來喔...
我看我還是先努力工作比較實在


好久沒有看到留言了
感恩耶~~~
^^

匿名 提到...

你要給學弟妹一個忠告
千萬別在基友會這麼高調的徵男友
因為只會對社團達到"笑果"
對自己卻完全沒"效果"
><

Allen 提到...

To
好多"果"
那我也送妳一個果

修成正"果"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