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自找的

今天從一早就開始待在分行
不能到處趴趴走
只能對著電腦發呆
剛好給我時間寫寫blog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上面是一句很有名的廣告詞
從電視到現場實況轉撥到現在連手機都可以看電視
確實 現在的生活跟以前比起來確實方便多了
到時候人手一隻小叮噹我想也有可能

但是有些東西我現在也搞不懂是好是壞了
就像是今天我想講的MSN

大概再國二的時候我就有在接觸即時通訊軟體了
那時候用的是ICQ (就是很經典的 "喔喔" 那個東西)
到了高中才開始用MSN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很新奇
慢慢的覺得它很方便又省錢
就這樣聯絡人名單一天比一天多
到現在全台灣好像沒有幾個人沒有MSN一樣

MSN使用頻率高
相對的 打電話跟見面的時間也少了
現在我發現我很習慣有事都先看那個人有沒有在線上
如果沒有才來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對方

對一個人有意思也是一樣
先跟他要MSN再說
但是反而這樣會讓人想太多
沒上線:以為人家根本沒有加妳 上線沒回妳:以為人家不想理妳
其實有些時候只是人家在忙而已

其實上面那兩樣只是本身使用者的問題
但是我又發現一件更嚴重的事情
爭執

在電腦前面
聽不到對方的語氣
也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常常就因為這樣吵起來
我平常很少跟人吵架的說 = =
但是在MSN上就常常弄得兩邊都不開心

除了這些問題之外
其實還有很多啦
不過我要先去吃午餐了 = =
我同事終於回來跟我交接了

總而言之
上面那些問題都是自找的
滿沒有意義的

by the way
不是無病呻吟
是因為最近MSN發生的機率太頻繁
太煩了 = =

Lil' Alle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同感耶!
常常會造成你說的那些誤會

Allen 提到...

To 陳柏
有同感齁
但是我還是整天會開MSN = =
自找的

匿名 提到...

你還不知悔改..

我都很懶得開MSN了.....
有事,電話講~~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