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2009

祝大家財源廣進~~~

農曆年關將近
咱們東方人的習俗就是要送禮拜年
我也有收到禮物喔~~~


逆砍砍 逆砍砍
好可愛的財神爺阿~~~
雖然說照片看不出來
可是它是立體的
是我們分行的行員"手工"做出來的喔

本來它是一張紙
上面有一些虛線跟實線
就很像國小的時候在做的勞作
聽他說 這小小一隻
他割割剪剪摺摺大概要弄一個多小時
就甘心ㄟ


"郁倫 接受我的心意吧 >///< " (設計對白)
感覺很像日本人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樣子

其實她是祝我財源廣進而已
設計對白是我想像的啦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網誌
財神爺也會保佑大家財源廣進囉!!!

新年快樂!!!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