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真是玩翻天了

這一陣子的聚會好多
短短的兩個禮拜就去了四次錢櫃
吃了好多頓飯
還有夜店
皮夾裡的小朋友簡直可以用噴的來形容

上禮拜六晚上我們尾牙跳舞的成員們辦了場慶功宴
在林森北路的蓮園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邊是吃素的
想不到居然是很高級的餐廳

慶功宴 有圖有真相

就是那種小包廂式的
裡面有一個專屬的服務生
真是不得了
更不得了的是林森北路
晚上就好像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到處都是警察.酒店妹.傳播妹還有各式各樣的江湖人物
真是不得了

慶功宴那一天我跟同事說 最近幾乎每天都有活動
同事說 過年前不都是這樣嗎?
嘖嘖
我是第一次勒 想必我還是太嫩

慶功宴那一天可誇張了
先吃飯然後錢櫃續攤
最後還去夜店

也是有圖有真相








坐計程車回到家都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慘的是隔天還要坐車去台北牽車
不行不行
得找個時間開始來注意台北的房子了
不然這樣來回真是勞民又傷財
(或者誠徵一名室友 男女不拘 晚上攜伴回家我不會介意的)
(又或者有人可以隔個空房間給我 我也不會介意的)

總而言之
這個月又是個新的體驗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爸爸都這麼晚回家了 XD

再來阿! 再來阿!
就算四個小朋友陣亡了
還有千千萬萬的小朋友!!!
再來阿!!! ˋˊ

好 大家晚安

Lil' Allen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吼~~你那天到家打給我
真的整個傻眼
計程車司機是用飆的嗎
也太快了吧@@"
不過有平安到家就好了 呵
還有 也謝謝你那天還照顧我表妹咧
哈哈哈哈

Allen 提到...

To 仙苡
喔?你今天沒上班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坐多久耶
下交流道前司機就說:帥哥 快起床囉 要到了
XD

是阿 有平安到家就好
坐計程車比我騎車還不平安勒
我很怕搞不好司機會覬覦我的姿色對我怎樣

不用謝啦 你表妹也滿有趣的阿
好玩~~~
不過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她的msn還是電話還不交出來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這禮拜上晚班啊
還有一定要把我的名字寫出來就對了
真的粉討厭ㄋㄟ \ /
再者 我把她的msn給你囉
呵 電話 你自己跟他要 哈哈哈

最後 你少在那邊自戀了
除非司機眼睛瞎了
還覬覦你的美色咧
想太多~"~ 哈哈哈

Allen 提到...

To 匿名美女
可是他叫我帥哥ㄋㄟ
該有警覺心阿!!!

匿名 提到...

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嗎 哈哈哈
也放了太多照片上來了吧~"~
我並不想紅!!!!!!

Allen 提到...


因為裡面有我的照片也都會有妳阿
不能怪我勒
哭哭

匿名 提到...

還哭咧~"~
你可以選擇性的放啊
不用全部放上來吧!!!
不過算了
看在你說要買禮物給我的份上
就讓你放吧 哈哈哈哈
還有下次不要打電話到公司
來亂的喔>_<"

Allen 提到...

...
你要求很多喔
而且
打個電話都不行喔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