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09

忽然很想他

跨年前那一天
回基隆的路上我忽然很想一個人
雖然那個人現在離我很遠
但是那幾年的我們過的很開心

Someya San



看名字就知道他是日本人
大學的時候在棒球隊認識了他
其實
他大我滿多歲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這麼聊的來

我們第一次聊天是從音樂開始的
那時候問他喜歡什麼音樂
隔天他就丟了幾片CD給我
分別是
BOB MARLEY

和Daddy Yankee

原來喜歡聽雷鬼

之後就開始常跟他去吃飯聊天
當然
後來被他知道我在PUB打工後
就開始加上喝酒啦~~~

那時候剛好世界盃開打
我有小賭了一下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是
有一場凌晨三點的比賽
Someya San隔天早上的飛機回日本
比賽結束後他馬上打給我
"ㄟ冷~ 太好了! 贏了! 我很擔心ㄋㄟ!"
超酷的!!!

他也敎了我很多事情
比方說
在棒球隊遇到很靠北的學長
跟他抱怨的時候他就會跟我說
"ㄟ冷 我知道他靠北吧~~~ 不過每個人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你知道他這樣靠北 就要學著讓自己不要變成跟他一樣的人"

在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年
也是我大四的時候
他搬到離我宿舍很近
所以我常去他們家喝酒.打PS2.打牌.看足球
那真是個值得回憶的時光

Ride With Me & Big Poppa 那時候我們最愛放的兩首歌




今年2009年了
還記得前年跟他的2010年的約定
還有一年
我要加油!!!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