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3, 2005

我真他媽的跟教說英文的外國老師有仇

還記得大二的死外國佬衛友賢怎麼表我的嗎?
想不到今年大三
又有另外一個死外國佬表我
而且這一次我連他的名子叫什麼都不知道!

這故事就要從選課講起了
淡江的加選退選有兩次
第一次是學期開始前
第二次是開學後第二個禮拜

由於我原本的英語演講課時間是排在上午
想來想去 覺得這樣不妥當
我起的來一次 也起不來第二次
所以在第二次加選的時候
毅然而然的把原來的課退掉
選了另外一堂下午的演講課

因為我是加選後才進入了新的班級
所以前兩個禮拜根本不可能出現
這是很合理的
第三個禮拜我去上課
老師問我 "Who are you?"
我說 "I'm a new comer."
他其實也沒說什麼 就問了我的名子 叫我去坐好

就這樣相安無事的上了兩個禮拜的課
第五.第六個禮拜(對新班級而言 我是第三.第四個禮拜)我都翹掉了
翹了這兩節後 想說不能在翹下去了
還是要乖乖去上課

想不到 就這樣 他就不認識我了?
阿是怎樣 明明點名簿上就有我的名子
你還給我裝做沒看到
後來才說 "喔~~~原來在這邊阿~~~"

沒錯 我是翹了兩次課
可是你也不用他媽的在全班面前這樣羞辱我
說 "你應該為你自己的行為感覺到羞恥"
"你說你是不是應該被當? 你現在就可以先走了"
在分配下禮拜上台演講的順序時 也把我當隱形人一樣跳過我

SHIT!

你這死洋鬼子
你知不知道台灣私立淡江大學有加退選這種東西?
你他媽的有聽我解釋過嗎?
我雖然只去上了兩次課 卻也發現了你這種死白種人的種族歧視
有事沒事就來一句 "你們台灣人..... 我們西方人..."
去你的
我承認我喜歡看FRIENDS 喜歡聽西洋音樂 喜歡看大聯盟
你們西方人屌歸屌 也輪不到你屌啦!
教你們自己的母語 是有多屌?
我來教你中文 也可以電的你機機叫

我也不想去認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不過說實在的 也不是我一個在靠北靠木
同班的人跟我說 我們班有一個女的翹的比我兇
何況她不是加選進來的
你羞辱我的那一天她也沒到
你居然可以他媽的幫他留一個順位上台報告
還不是別人提醒勒 是你自己發現的
是怎樣? 怎麼變的那麼善解人意?
肯為學生著想了?
當我的理由是我都沒上課 跟不上全班的進度
那這情況你要怎麼解釋?
你是不是就是色嘛?
你這種行為 讓別人不這樣聯想也難
我看只要是女的 有讓你看過一次
你就會他媽的很有印象吧

我自己知道 翹課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當場叫我以後不用去了
明年再重修
我也是摸摸鼻子沒說什麼
老師不爽 當學生是天經地義的
但你也要做的人家心服口服
而不是給人"我就是要當你"的感覺
你理由充分 我想我同學也不會幫我說話

我看我如果把這一封信寄給你
標題打 I'm sorry
第一行加上一句 I'm not a good student.
你還以為我知道錯了 我寫信來跟你道歉
心裡還會想說 "其實這學生也不是那麼壞嘛"

幹! 叫你多學些中文嘛!

最後還是想跟你說

去你媽的! ^___^

P.S 那位女同學如果你有看到 我不是針對妳 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
還是希望你可以PASS啦~~~ :P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