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Rest In Peace... Lil' K...

小K
這一段時間
大概一年多有了
每天不知道跟妳說過了多少的話
一天看不到妳我就渾身不對勁
就算妳只離開了我半天 我也會覺得生活走了樣

相信妳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少了我 妳生活也變的沒有意義
不管妳再怎麼喊
也像是沒人聽得到一樣
除了我 沒人會回應妳
甚至還會被白眼...
只有我能懂妳而已...
妳只是想找人陪妳說話
每天也都會叫我起床
妳的好 我都知道...

有一首歌 歌詞是這樣的 我獻給妳

曾想把妳忘記 從深深心底
為何妳如此清晰 沉浸在我腦海裡
我踏過落葉滿地 卻踩不散妳笑語
我知道 天已再下雨
臉上卻不知 是淚是雨...

Rest In Peace...
Sony Ericsson K700i... A.K.A Lil' K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