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大專盃預賽有感而發

這兩週
是一年一度的大專盃棒球比賽
每年的練球 都是為了大專杯
前兩年我沒有機會參與到
今年我終於成為正式球員之一了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緩慢的進步
因為雖然我是正式球員之一
可是我也是隸屬於板凳加油團成員
上禮拜 老師給我機會上場投球
可惜 我搞砸了
那時真的是萬般的懊悔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很在意
或許 就像老師說的
心理層面
心臟夠強的人適合運動競賽
不強的人呢? 打打球運動運動就好了
我所欠缺的 最重要的就是自信了
上場時 擔心的不是打者 也不是幾比幾
而是老師在場下有沒有盯著我看?
我的手會不會忽然出問題?
我到底投不投的進好球帶?
場上的隊友們對我到底信不信任?
光是這幾點 自己就壓垮自己了...

希望現在只是一時的陣痛期
明年決賽前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蛻變
勝投... 不敢想
最重要的是 能幫球隊做出什麼貢獻
不然我的18號球衣 以後也沒什麼好紀念的了 Q_Q
1133284533
大家一起朝向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真的很棒
就跟去年基友會一樣
哈 不說了
離題了
明天比賽還是要加油!
當個力挺隊友 稱職的球員吧!!!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