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0, 2007

2010年的約定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by 孔子
大家看看他多樂

我的大學朋友Ian
從今天開始要在軍中過著數饅頭的日子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昨天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旁邊的必勝客幫他餞行
除了畢業後還有在聯絡的同學外
很久不見的Rusty還有Roy也出現了

Rusty大二就轉走了
而Roy則是亞歷山大惡性倒閉的受害者
經由這樣我們可以判斷
R開頭的英文名字命運好像都會很坎坷

另外 我的日本朋友染谷禮拜一也來台灣
展開為期四天的海外行銷
本來禮拜一就可以見面了
不過他行程太滿 所以拖到昨天才見到面

下班前我就接到Stanley的電話說要幫Ian餞行
這一次他是真的要去當兵了
所以晚上一起出來吃個飯

好 希望Ian保重
不要亂撿肥皂

... 感覺好隨便的結尾...
其實是因為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幫他餞行
而是要說跟染谷見面
不過Ian你要知道喔 我不是不重視你喔 哈

跟同學們吃完飯後
染谷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們在八德路吃燒烤
好在還滿近的 所以我就去了第二攤的聚會

好久不見 染谷的頭髮居然變成中分了...
簡直就是unbelievable...

見到面後我們就敘敘舊
聊聊以前的事情
還有現在在做什麼

聊著聊著
發現一切都很自然
沒有因為很久沒見面還是距離太遠而疏遠了
滿不錯的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
吃完飯之後回他阿姨家繼續聊
最後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快兩點了
簡直很累

我發現我們兩個以前還約定滿多事情的
例如說:誰賺夠錢就要去找對方玩啦
兩個人都要牽一台賓士啦
類似之類的事情

昨天染谷又跟我約定一件事情了
2010年
也就是染谷30歲的時候
我跟他還有他朋友要一起去英國看足球賽
就算沒賺到錢他也會逼我去貸款
總之一定要達到就是了 哈

2010年 我也才25歲
嗯...
沒問題 應該達的到這個目標

不愧是男人的浪漫阿~~~

現在他應該在機場了吧

染谷保重 到時候英國見

Lil' Allen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賽
感覺很酷耶
跟不同國家的人
一起約定事情
要一起實現
真的有浪漫的感覺
好像是電視裡會出現的情節
記得喔
我也要去英國看球賽
但旅費你出唷
反正你會賺大錢
不在乎一點小錢啦

Allen 提到...

To 逸新
阿勒
你太早回覆了吧
我本來想說沒什麼人會回應的
現在先打一打 回家再把照片補上去
這樣你就看不到完整版的ㄟ

你也要去英國看球賽喔?
可是你都不跟我維繫好友情
到時候怎麼帶你去? 蛤?
嘖嘖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跟我也要跟~
小ㄟ冷會賺大錢
不在乎在多帶幾個人
揪藍尼大家一起去
旅費小ㄟ冷扛

Allen 提到...

To 秀
等我賺了大錢後
是不在乎啦...
不過你們三個是怎樣...
當伴遊
一個2.4.6
一個1.3.5
另一個假日整天是嗎?

匿名 提到...

看到撿肥皂那裡,我不爭氣的笑出聲音了...XD

怎麼日本人都喜歡來約定這一套,原來日劇是演真的...

By the way,染谷真的長得好日本....

Allen 提到...

To Alvin
約定很酷ㄋㄟ

昨天他們說我跟他長得很像
酷...

匿名 提到...

好酷的約定,感覺你們真的是很好的麻吉耶!

Allen 提到...

To Evan
很好阿
吃喝嫖賭都在一起
你說呢?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