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有些人就是很靠北

有些人就是很靠北
不知道是哪條染色體出了問題
或是家教不好
還是受到了這個社會不平等的待遇
總是三不五時的來招惹你

比方說好了
打籃球的時候
有人會讓你全身上下都是破皮還是淤血
犯規的時候還可以響亮到全場的人都聽到
遇到這種人 我也不想跟他計較什麼
只好大聲的跟朋友說 "ㄟ~~~他跟我give me five耶~~~"

又或者是上社團BBS的時候
莫名的就是會有人扣你文章的分數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時間跟精力
只要一看到lockinguy就扣分
遇到這種國小心智的大學生
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裡也只好這樣子想 "原來有人這麼關心我 不肯錯過我的每一篇文章"

還好 自從我戴了跟賭神的玉戒指有同樣價值的 "防小人Royal Damon尾戒後"
它一直提醒我 "要防小人阿!!!"
對付小人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要理小人 躲的遠遠的越好
就像那經典名句說的
"不要跟豬打架 你會搞的全身髒兮兮 可是豬會以為你在跟他玩"

我想呼籲那些吃飽太閒的人說
如果你是社會人士 好好多賺點錢
如果你跟我是同個社團的 好好想想怎麼幫助學弟妹
如果你只是我球場上的過客 想想別人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不要搞的人家那麼痛
如果你還是學生的話 請不要迷5566 不要打注音文

這世界上要防的人太多 那就先防小人吧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