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30, 2006

沒這麼嚴重吧?! Q___Q

這一陣子我狂跑醫院
不是感冒 而是因為我的右肩膀
這次得下定決心把它弄好
不然我看我老了之後就有罪受了

當然啦 造成的原因就是因為打棒球
嚴重的程度呢?
有一次早上起床痛到不舉
舉手的一個姿勢不對就會痛到苦笑
打個籃球想蓋人家火鍋也是痛的死去活來
有時候會懷疑我是不是該去做Tommy John的手術

以前痛的時候都跑去看中醫
可是感覺治標不治本
所以這次我選擇我家對面的長庚
牌子老 信用好

第一次是掛復建科
醫生說得去拍個超音波來檢查看看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有在看棒球
跟我聊王建民
他說 "今天早上王建民又贏了"
我只能回答說 "喔~~~ 對阿~" 我不好意思說我其實沒有看
旁邊的護士看我的病歷後說 "你是打棒球的喔? 哪一隊阿?"
我回答 "痾~ 我只是大學校隊"
她又說 "喔 難怪沒看過你" 噗

醫生也跟我聊到了我的肩膀
"喔~~~ 你這個肩膀真的是很典型 四周的筋都很強壯 就那一塊有撕裂傷"
我回他 "是喔?"
"如果我以後出書的話 一定會借你這張來用~~~"
我只能說 "喔... 呵呵..."
雖然我想出名沒錯 可是遇到這種情形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照完之後的報告是
我前後都有撕裂傷 後面好像還有一點積水

第二次門診 復建科的醫生說最好也去看一下骨科
看來我的肩膀真是禍不單行...

在外面候診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骨科醫生的介紹
有一項寫著 "中華隊還有中華棒協的隨隊隊醫"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不知道他看病之餘 會不會教我打棒球

大師果然就是大師
不用說什麼 聽完我介紹我的職業跟肩膀後
他就站起來柪柪我的手
我只能做出 "阿~~~阿~~~" 接著就苦笑的反應

結論就是
軟骨有碎裂 所以平常不會痛
但是接觸到的時候就會很痛
先給我一個禮拜的藥吃
如果沒用的話 恐怕要動刀

好 很好
可能要動刀了
看來我真的得高掛球鞋一陣子了

唉 真有那麼嚴重嗎...?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