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2, 2006

中年人

描述一下我昨天的生活

早上十點起床準備選課
刷牙洗臉後
渾渾噩噩看著電視聽音樂等清醒

十一點開始選課
最想要的課沒選到
心情開始低落

十二點自己弄小Pizza來吃
省錢

吃飽飯之後開始打PS2解解悶

兩點多三點跟畢業的學姊喇賽
跑去網拍標了一副耳環
兩個一百九十
找人合買一人只要九十五
省錢

五點左右媽媽打給我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隨便
什麼都好

六點多開始吃飯
不喜歡吃麵
跟媽媽換壽司來吃
配碗餛飩湯

吃飽飯上MSN找人喇賽
轉電視來看
就這樣睡著了

十點左右醒過來
看到MSN幾個視窗閃來閃去
繼續聊MSN

聊了一下 媽媽說電視很無聊
我也說不知道要看什麼
繼續開PS2來玩
邊玩邊約人出來玩

十一點多 媽媽去睡覺了
我也順便去大便洗澡

洗完澡不知道要幹麻
繼續玩PS2

十二點左右 同學叫我出門
穿衣服出門去

十二點半到同學打工的飲料店坐著打牌
喝免費的飲料 吃宵夜

一點半到網咖集合打魔獸
一直玩到早上七點多

早上八點半 就是現在
我要補眠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
簡直就跟失業的中年人沒兩樣

Lil' Allen

2 則留言:

Damn 提到...

哈哈哈~
失業中年人~ GOOD!

可是失業中年人應該不會寫網誌唷~
你是空虛少年人HA

Allen 提到...


空虛少年人有比較好嘛?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