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歡迎來到英語演講課

我大概是瘋了才會連續兩堂課在我的同學面前講感情故事

因為老師覺得原本的主題"改變性別"對我們而言太難發揮了

他決定要我們跟大家分享這兩個禮拜以來

在我們身上發生最糟糕的事情

雖然我講的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每天都睡不著覺

我還是可以看的到他們在笑拎杯

喂~~~拜託 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大條耶~~~

不過我想我大概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台上那傢伙的人生只有愛情而已"

說來奇怪 就跟老師說的一樣

"如果跟別人互相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糟糕的事,你會發現自己情緒會好很多"

確實 上完課我真的好很多

真是一件傷當奇怪的事情...

當結束我的演講後

我開始覺得我的發音真的是天殺的爛

為什麼 Because, I...

ㄟ...等一下

就是"Because"這個英文字

我講成"逼扣蘇"...

太靠北了吧!

一個英文系的學生怎麼可以講這種英文...

當我講完 我就聽到我親愛的同學們口中念著"逼扣蘇"...

我看看

這一篇不是要喇賽或是靠北我的老師

所以應該要把它歸類為新分類"普通的日記"裡面

謝謝看完這篇無聊的文章

我希望我可以很快的再有靈感寫新文章

Lil' Alle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蛤?
你之前煩的事
還沒結果喔?
真辛苦......ˋˊ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