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最近傷當破財

自從送舊那一天開始
好像就開始我的破財之旅

參加完送舊直接去北海岸喝咖啡
一杯一百八 沒問題 喝的下去
喝完之後去唱歌 好像又花了三百多

那一天去看醫生 掛號費一百二十 應該出的
看完醫生後 去買個飲料
想說今天不要喝太貴 喝便宜一點的好了 省錢
所以就只點了二十五元的飲料
想不到遇到小野
"小ㄟ冷 請飲料~~~"
"喔 好阿 你要喝什麼?"
"我沒喝過耶 你覺得什麼好喝?"
"妳想喝酸的還是甜的?"
"酸的"
"那葡萄柚多多吧"
四十五元
這就是命運 該買的還是得買 躲不掉的
(我本來平常都喝葡萄柚多多 為了省錢買便宜的 想不到...)

然後今天半夜去沙崙放煙火
花了一百元 大家開心 沒差 小錢
最後問大家要不要吃宵夜的時候
大家都說不要
那好吧 請你們一人一杯豆漿要不要
"好阿好阿~~~"
馬的逼 全員到齊了
只喝我請的豆漿就算了
還有人給我續杯 = =
這是我吃過史上最貴的永和豆漿 三百多

其他維繫生命的東西就不提了
這一陣子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果然 要畢業的人
一想到要跟大家分開了
錢就根本不是問題 酷

Lil' Allen

P.S 最近在討論旅遊的預算 我的答案也是無上限 無所謂... 水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上限??七月八月來美國吧~~

給你免費住旅館..

Allen 提到...

@@
免費住旅館? 我看不太懂
反正我知道其他人一定有上限
而且又是國內旅遊而已
所以才敢這樣說 XD
美國的話單然要靠妳了
愛爾文大大

匿名 提到...

哇 這麼好請客
既然你說錢不是問題
那不給你請一下
是不是會太對不起你了

Allen 提到...

嗯 單然沒問題
請妳之外
再送妳一頂帽子
夠朋友吧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