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軼事

正午,郁倫因公出門。
會面之時,客戶不便,故在旁等候。
適巧內急,便尋茅廁小解。
匆忙間,並無察覺門板之圖示。
事畢,梳妝打理間,忽有一民女闖入。
民女目光凶狠,直視郁倫並大喝:「小賊膽敢胡亂便溺!」
郁倫驚覺誤闖禁地,然大錯已鑄成,惟能面如紅棗急呼:「歹勢啦!」
後快步離去,裝若無其事樣,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怎嚜可以這麼丟臉
你的客戶絕對以為你是變態
那你回區部不就更會走錯
那我要請姿瑩在廁所門口貼大標示

Allen 提到...

To 幫忙開櫃子的專屬小助理
你的暱稱怎麼可以這麼長呢到底?
反正我就出大絕招若無其事就好了
就算在區部也不怕
XD

匿名 提到...

先承認你是去大便,不是小解..
女生廁所哪有地方讓你尿尿..?

Allen 提到...

To Alvin
O, my Lord.
我真的只是小解.
那邊的便桶跟我家的長得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解下去了
A-men.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