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2, 2007

歡迎來到台北富邦 -- 我笑了


一切都是因這張照片而起

話說我在上禮拜日(12/9)
參加富邦剛組成的壘球同好會練球
今天我收到了召集人傳來的成軍照片
基於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
我把這張照片寄給了我的老闆還有同事



老闆收到信後說檔案有毒無法開啟
因為我有提到我要朝演藝圈發展
所以我覺得老闆用"無法開啟"這句話
巧妙的抵擋了 "組員欲另謀出路而尋求加薪" 的計策
所以我又發了一封信給他



就如同上面這封所提到的
在我發信前 我的學長翔哥忽然打電話問我
我寄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有毒阿 他不敢開.... = =
所以我只好跟學長解釋這封信只是照片沒有毒
順便叫老闆不要歐北共

想不到老闆說他真的打不開
不是歐北共
順便加上一句 "有毒的是照片內的人"
看到這句話....
我只好再寄一封信給他~~~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
我說我要回區中心把他桌布改成這張照片
他只有淡淡的回我一句話
"人家不依
不依
不依"

.........
他是我的襄理

.........
害我在分行笑出來 引起大家的側目

.........
我們這一組目前人手不足 缺人缺很兇

.........
這麼有趣的工作環境 大家快來應徵吧 XD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ㄘ~我也笑了
不過...
你的手傷...你全忘了嗎?

Allen 提到...

To 秀
我休息一年
經由我本身的研判...
應該可以打球了...

@_@a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