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5, 2008

這是天命呀

今天下午跟同事去了一趟淡水
去拜訪建商
每次坐他的車我就可以偷補眠

下班後我去車行牽車
結果我跟老闆取回我的鑰匙的那一個moment
它居然一個箭步 毫無擦板 空心跳水式的掉進了水溝裡面
我跟老闆都不可置信 因為那是只有50元大小的小孔...

幸虧車行老闆也是商當專業
從他的百寶箱裡面拿出了一堆鑰匙
一隻一隻的試
終於幫我發動了引擎

幸虧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他幫我發車的同時
我也想到了我有一隻備用的鑰匙
在淡江的時候借了朋友騎 結果他還沒還我
所以我馬上撥了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會去拿
(不過當初要搬回基隆的時候 早跟他拿不就好了...)

本來是想說今天先用老闆給我的鑰匙就好
改天再去淡水跟他拿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
這隻鑰匙不能開油箱蓋
偏偏車子又沒油了...
車子沒油的話 一個專業的業務該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衝去淡水跟他拿鑰匙了...

我想 這應該是每次跟同事去淡水拜訪都在車上睡覺的關係
現世報來了...
一天要去兩次淡水 :(

對了 忘了說
跟我借車的是我的日本朋友
跟他拿鑰匙的時候也順便問了一下他的近況
他說最近也還不錯 不過暑假就會回日本了

喔?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
我的那個日本朋友的天命就是留在台灣把我的鑰匙拿給我
等我拿到他就可以完成使命 就可以回家了
嗯嗯 這是天註定的

沒想到的是
今天又剛好是基友會的送舊晚會
所以我也順便去觀禮一下
這也是我畢業後還是離不開基友會的天命吧 我想

說到活動
離開了學校進了公司
我居然又承接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小至小組唱歌的訂位小弟
大至尾牙表演甚至是整個集團的活動
統統都有我的行蹤
儼然成為了一個正職的康樂股長

我就是生下來當康樂股長的
這就是我的天命呀
逃不掉的...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明天又要上台帶團康柳~~~
加油柳~~~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命~~

Allen 提到...

To 小愛
真的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