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這也是一種恭維

其實要我上台都是會緊張的勒
上台前屁屁抓
或是上台後臉紅
諸如此類的症狀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有一點人來瘋

今天在公司的月會我有兩個表演
第一個是文章朗讀
主題是Top Ten的特質(印象中是...)

感覺這篇文章本來像是老闆再教育訓練前帶同事們導讀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經理要我上台唸給大家聽
一點預兆也沒有 前天經理忽然就跟我說 "禮拜五看你的"
... 看我的? 啥鬼?

後來看到題目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麼突然了
因為Top Ten的特質
一定是經理知道這是在寫我
所以叫我上台念
ok的

第二個節目是士氣展現
很榮幸的我也是擔綱了要角
......
阿...就其實很緊張
不過HIGH起來之後我就開始玩了起來
十足的人來瘋

最後各組給經理驗收完之後
很榮幸的我們這一組是唯一不用複檢的 爽
這也是種恭維
是不是~~~

對了 最後要展現區部的團隊士氣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本中心偉大的部長說到
"各組的士氣展現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區部士氣了 相信這會是非常簡單的..."
當他講完這一句話 眼神飄向了我
那一瞬間我有點冒冷汗
旁邊的同事看著我 幫經理接了一句話
"來~~~ 讓我們歡迎郁倫~~~"
靠北...
我那時候腦子也正在想他該不會要接這一句吧 = =

不過好加在 結果是美好的
是沒有我的事情的

可喜可賀
所以分享一首我很愛的歌

Jason Mraz - Coyotes


最近發的一張專輯
在台灣還不是很紅
但是真的很好聽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