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我要告解

業務單位
最重要的是什麼
單然是業績
這段是廢話

不只是自己的獎金
主管也會有壓力
所以月初目標是一定要定的
這段還是廢話

想當初我還是菜鳥
剛入行才兩個月
上完一整個月的訓練
開始加入了報業績目標的行列

區部經理那次也很給面子的來"關心"我們的會議
當經理問到大家的目標
學長姐各各面面相覷
想當初看在我眼裡真是新鮮的畫面 (遠目)

一陣的沉默過去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經理拿我開始下手
"那不然郁倫 你先報吧~~~"
我思考了幾秒後 笑了

口中緩緩的道出
"兩千萬!"

在那一瞬間我接收到了很多情感
不解 驚訝 驚喜
不過大多是錯愕

言畢 經理伸出了他溫暖的雙手緊握住我的手
"大誌 有沒有看到!!! 這樣就對了!!!"
我們的大誌老闆也笑了
我也臉紅的笑了

有一句諺語是這麼說得
"郁倫了 老鳥們的臉都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四夫是半強迫性的數字
從學長姐口中吐出來

就在這快樂的氣氛中 會開完了
不過應該只有我感到快樂
因為每個人都用不解的語氣問我
"兩千萬耶 你要去哪邊找呀?"

我聳了聳肩 淡淡的說了一句
"總會有的 兩千萬才有錢可以拿阿~~~"
好一個總會有的!

所以我今天要告解
主阿 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要搞學長姐們的
因為我菜 不瞭解狀況嘛...
親愛的主 請原諒我...

最後 那個月底業績結算
小ㄟ冷:0






































但是我沒事 因為我菜 (H)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酷~

我欣賞你~~

Allen 提到...

To 小愛
我敬愛你~~~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