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巧遇獅巴

這一陣子爆出中華職棒好像又有人涉賭...
又有元老球隊放話說不打...
偏偏昨天跑客戶的時候在承德路上巧遇獅巴
很怕以後真的沒機會看到了 趕快拍了兩張




好好振作起來阿 中職
我還想去棒球場約會勒
= =

Lil' Alle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在約我嗎??
哎唷好害羞喔!!
哈哈
可是我們支持的不同隊
興農牛萬歲

Allen 提到...

To 想咬人
我本來以為妳是抽屜人
但是這口氣又好像是嘉琪

那...請去坐對面
漢賊不兩立 = =+

匿名 提到...

大膽妖孽
幹嘛冒我名
林SIR怎會有人跟我一樣勒

心寒喔

Allen 提到...

To Your love
...
所以你到底是誰...

匿名 提到...

我太心寒了
我明明就不是嘉琪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