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0, 2013

2013/8/16-8/18 基友會十年的高雄輕旅行 前言

昨天剛結束的高雄行

本以為帶相機的同伴們不拖個好幾天不會把照片交出來的

想不到在我一句話之下


居然在19號的晚上11點鐘

全部都上傳完畢了!!!

想不到一個記憶力不好可以有這麼大的效果

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

言歸正傳

這一次的旅行就猶如標題所說的

是淡江大學第二十屆基隆校友會幹部們再次的出油出遊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十年前的綠島之旅了



參考文章:KAA 20th惡搞綠島行 (連結後點選左邊分頁)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還不是樓管...

馬上離題了

總之十年真的太可怕了...

再繼續著墨下去就要流下男兒淚了

這一次我盡量不要像綠島行一樣拖稿兼斷尾

畢竟我這次也不能跟他們說"因為照片太晚給我所以我忘光了"之類的藉口

首先 照慣例先來個人物介紹:



Allen Lin(本人):大學時外號是小ㄟ冷

曾經是社團裡的執行長兼活動長

但是因為事業繁忙的關係無法繼續身兼多職

導致現在幹部裡人人嫌棄,並且拒絕與我一起擔任舉辦活動

只好退居幕後當榮譽執行長,專門負責指使別人辦活動

新職位是基友會第20屆幹部專職寫手

缺點:身高太高

蘭妮:大學時外號是鯰魚、懶妮

基本上外號都是我故意醜化她的

曾經是我大學時舉辦宿營時的執行秘書

畢業後終於逮到機會把我取代掉

成為這一次出遊的執行長,兼任不專業副攝影師

非常用心,一個人把行程及參考資料都準備完成(參考如下圖)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講成合作舉辦,功虧一簣

缺點:算錢

阿甘:大學時期的外號還是阿甘

因長相酷似前國手蔡仲南而聞名

美中不足的是黑眼圈過深,偶而會被誤會吸毒

本次擔任專業攝影師及專業車手的職位

因對我說了一句:我宿醉搞不好開車技術還比你好。

所以我憤而讓他連開三天,因此令我非常悠閒

缺點:肚子
逸新:大學時期的外號還是逸新

大學的時候擔任感動落淚的腳色

活動辦完後的感性時間找她就對了

本次擔任的職位為阿甘的老婆

專門讓老公拍照並且老公會說:不錯!這張拍的很好!

缺點:我不敢說

(我翻遍整個相簿這是唯一一張秀華的獨照... 阿甘.蘭妮怎麼辦... 屎定了)

秀華:大學時外號是蟹黃

這次擔任的腳色是變正妹的女生

負責晚上在民宿時陪我跟阿甘喝酒

很容易喝醉,並且喝醉時無法控制自己的音量

這次旅行的亮點是幫忙蘭妮把亂的一蹋糊塗的帳算清楚

真是大功一件

缺點:酒量不好

欣頻:大學時代外號還是欣頻

這次擔任的是碎念我的腳色

第二天晚上終於對我承認說:我大學時候跟你又沒有那麼好!

雖然說講話很慢,但有時會造成意想不到的好笑效果

因為說話慢的關係,導致反應也明顯的比較慢

大家一起跳躍的照片,往往為了欣頻重拍很多次

幸好最後一天有重新好轉的跡象

缺點:跳不起來




以上就是這一次成員的人物介紹

下一篇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本文囉~~~

敬請期待...

(我發誓這次決不斷尾!!!)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