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8, 2013

2013/8/16-8/18 基友會十年的高雄輕旅行 第二天 渡輪前往旗津

結束了第一天晚上的飲酒作樂

第二天早上女生們很早就起來梳妝打扮了

阿甘也因為當老師的關係習慣早睡早起

所以就剩我一個人在賴床

後來有人衝進來說

"小ㄟ冷~~~ 快點起來吃早餐了~~~ 阿甘買好早餐在隔壁房間了"

我也很興奮地衝到另外一間房間去

結果一眼看到阿甘慵懶的躺在地板上看電視

我問他 "早餐呢?"

他也問我 "什麼早餐?"

好啊 我被騙了 不過我總算是也醒了 還算滿有用的...

---------------

我們決定去吃南部很有名的"丹丹漢堡"

不得不說它真的滿酷的

除了西式的漢堡薯條外

還有搭配粥.麵線

而且居然是一個套餐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漢堡+麵線羹+玉米濃湯"的套餐

我不知道一個人如何才能吃得下這些東西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很酷吧


---------------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旗津玩水

出發前先來一張陽光男孩的照片

我們搭乘渡輪前往旗津

值得一提的是

可以使用台北的悠遊卡付費

上船前就逼一下就好了 超像台北市的公車

而且除了載人之外還可以直接騎摩托車上去

但是除了我覺得很新奇外

每個上下渡輪的人都是習以為常的樣子

看的出來這渡輪只是當地人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兩個小紅帽

準備上船囉~~~

大概是這樣 一邊是行人、另外一邊是摩托車入口

 我卸妝了

這幾天一路上我一有時間都在看照片

高級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就是不一樣

其實渡輪上也有準備救生衣的 而且還會有廣播教大家要怎麼使用

不過航程實在是太短了 短到還沒教學完就要下船了 XD

以下是蘭妮在渡輪上的攝影集




高雄港&85大樓


還不忘跟路人合照 顆顆

才一轉眼的時間就到了旗津囉~~~~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