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1, 2013

2013/8/16-8/18 基友會十年的高雄輕旅行 第一天 中午食記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雖然說出了社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是每次都還是覺得要相約出遊真的是有夠難喬的

要上班的 跟人有約的

甚至本來就約好的卻又忽然發生要加班的鳥事

各式各樣的事情讓這一次的高雄行彌足珍貴阿!!!

----------

出發的前一晚

我想應該又是因為興奮到睡不著

首先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逸新

一點都沒有陌生的尷尬感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曾經共患難過的好朋友

接著諧星蘭妮就出現了

遇到這種情況 建議大家

"絕對不能放過!"


一個糙你媽台北

另一個糙你媽台北

兩個合起來就是DOUBLE糙你媽台北

就在這個時候剛好車也來了

我們邁向高雄的旅程正式揭開序幕

至於蘭妮問說遊覽車怎麼上的去轉運站四樓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上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睡著

時間就這樣快轉快轉

四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了高雄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冬粉王



聽名子就讓人感覺是很有霸氣的一家店

當然啦 除了店名之外 它的東西確實是滿好吃的、很入味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

看我跟欣頻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至於旁邊的蘭妮我決定整篇網誌都放他半臉的照片)

另外 因為工作而分隔兩地

藉著這次出遊機會而重逢的楊氏夫妻也是共同推薦


為避免玩火自焚 我還是補一張與執行長蘭妮的合照...


看她笑得多開心

大家記得有機會可以來吃一下嘿


阿甘表示:好滋!

----------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高雄婆婆冰


高雄的太陽真的很驚人

這麼熱的天氣實在是需要來一碗冰

雖然說我吃冰牙齒會酸 但是也是點了一碗紅豆雞蛋牛奶冰

這時不知是哪裡傳來的一句:你不怕禽流感喔? (請該位發言人自首)

讓我猶豫是不是該在久違的第一天見面就揍人

看起來就很好吃


長的像昆蟲的桑椹冰




高雄第一站收工!(這兩人怎麼可以如此隱藏不住笑意)

寫著寫著怎麼變食記了...

Allen

P.S  光中午我就寫了一個小時 怎麼受的了...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