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4, 2005

我的粉絲 哈

今天我表哥愛爾文忽然找我對談
通常開會談都是要找打電動的
第一眼看到第三者的暱稱
咦?! 新面孔?!
Vicky?
好像有印象 可是不像是跟我們打過電動的阿...
想了一下
還沒有等我猜出來
對話視窗就出現了 "小ㄟ冷耶!好興奮喔!" 類似這樣的句子
撲撲
怎麼我一句話都沒說就可以讓人家興奮
我又不是藍色小精靈
喔!
原來是我的粉絲喔
當下的我有如成為費翔一樣的錯覺
很想為他唱一首歌
但是我沒有麥克風
所以只好用打的
"我天天寫blog~~~"
"大家愛看~~~"
"怎會想到有一天~~~"
"粉絲出現~~~"
"不知是看我帥~~~?"
"還是夠白爛~~~?"
"今天~~~~~~~"
"我在這裡唱一首歌不管好聽還是難聽不管有沒有押韻還是好不好笑~~~"
"總之很high~~~"
大家看完有沒有一種想跟著歌詞一起唱的感覺?
如果有的話 恭喜你
你也是全民大悶鍋的忠實觀眾
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我想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
這位粉絲的出現
在我的blog生涯已經邁向新的里程碑了
費翔有台北的施小姐
我也有基隆的Vicky小姐
以後大家請叫我
Blog巨星小ㄟ冷
謝謝大家

有粉絲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