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05

考試前感冒...

我的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一如往常的
找人罩我的罩我
沒有找的看到我心急如焚的眼神
也很自動的丟了紙條給我
這讓我更加深信"人間處處有溫情"
畢竟沒有一個人會願意自己的班上少了一個帥氣陽光棒球員
雖然他棒球打的不怎麼樣
可是這不代表我都沒有讀書喔
上學期上機考的科目
前一天找人家改MSN暱稱
當天上MSN看暱稱寫答案
想不到老師這一次居然直接打字出題
幸好我命大
前一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居然看那一科看到2點多
隔天再7點起床把剩下的看完
該被罩的被罩到
一時興起想讀書也讀到了
這種皇帝命
要是我早個幾百年出生
我就是九五之尊了
可是說來說去
我還是沒有說到重點
考試前感冒真的很慘...
有點小發燒 書都看不下去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邊
一定跟看完愚人節的那一篇blog有著同樣的心情
不外乎是"靠!" "去你的!" "碼的"
我怎麼可能會讀書
但是說真的 我是有想讀書啦
當一個人做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
通常會陷入瘋狂的狀態
我那時候的行為舉動就是這樣
因為剛下載完一個新遊戲 Half-Life II
那是一種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跟CS差不多啦
不能讀書 我只好打電動啦~~~
想不到卡在一個地方一直被打
好死不死 故事中主角在那情況是無敵的
我就只能盯著畫面一閃一閃
想跑也跑不了 想死也死不了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想吐了...
悲哀阿!!!
我幹麻這樣作賤自己...
自從那一次之後
我就沒有碰過那遊戲了
這是給創作公司的一個小懲罰
可是我不會去告他
我只會在心理詛咒那家公司
這種完全不理會生病玩家的心情
是失敗的! 是可恥的!
難怪他在怎麼紅
還是紅不過全民大悶鍋
最後結論是
想讀書就不要感冒
感冒就不要玩怪遊戲
平常有讀書的人根本不怕考試前感冒
還有真三國無雙PC版很好玩
以上就是我的心情
謝謝大家
P.S 其實我幾乎每一篇都應該放在喇賽的...

感冒還沒好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