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05

最近好累...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又是頭痛 又是頭暈
我是不是又再發育了?
還是這就是所謂的更年期?
這一次感冒
我覺得跟我一直作伏地挺身有點關係
作到整個體力都消耗光光了
加上流行性感冒
有些事情 我不說 您~~~可能不知道~~~
身體狀況變化多 伏地挺身適量就好
按照以往的慣例
我繼續講一些跟主題無關的事情
這禮拜二是睽違已久的棒球隊練球時間
雖然我被打到了兩三次LP
可是跟起以前被老師趕下去不能練球的情形相比
我可是從頭參與到尾
被打到LP還有甜甜的感覺呢
再來
很多人都說
我的Blog久久才寫一次
唉唉 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畢竟喇賽的東西不是每天都寫的出來的
例如說
大便沖不掉啦
考試考不好啦
悶鍋不好笑啦
翹課被抓到啦
這些都是會讓我沒有心情寫Blog的原因
但是 我可以寫正經一點的Blog阿
拜託 我是喇賽小ㄟ冷耶
我怕我一喇起正經的來
每個人看到我的文章都要掉眼淚我跟你講
上次還有一個人看完我的感性文章手提電話撥到一半正要打電話來安慰我
後來才發現被我騙的耶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人是誰
這個人是誰 這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自己 一個是他本人 另一個我不能講
話說回來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那就是大家都不留個言幫我打打氣
如果說不知道要留什麼言
那...
那就造造句也行阿
不要因為我是未來model界的一位巨星
就覺得我很難親近
其實我還是愛你們的阿
我的粉絲
你們之於我 就好像黑眼圈之於熊貓一樣
少了黑眼圈 熊貓也只不過是一隻畜生而已
少了你們的支持 小ㄟ冷也只不過是一位帥哥而已
總之 大家多留點言
就算留說我的Blog越來越不好笑
說我不帥氣
我可能不會虛心接受
但是至少你們有留言
讓我感受到人間還有溫暖
這世界上還有比甜甜的打到LP的感覺更美好的事物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頭還是有點昏昏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