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1, 2005

我想休學了...

今天上完了會話課
報告跟老師的小問題我都有回答
算是表現不錯
可是我對英文卻是有一點灰心了
感覺我好像在怎麼努力都比不上人家
雖然我不常去上課
比不上人家是當然的
但是總覺得我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常常說自己天資很好
所以對自己的期望很高
像是宿營 我是執行長
就算時間快到了 我還是覺得
憑我小ㄟ冷 有什麼做不到的?!
就算時間在晚 我還是弄得出來 = =+
但是這一次我真的好累喔...
加上棒球隊的事
我很努力了阿...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進步的很慢勒...
好煩喔...
社團的事情也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的...
真的很不想管了...
每天在msn上跟人家喇賽
打電動
雖然是一種寄託
但是聊完之後 我又得到了什麼呢?
班上的同學下學期一堆人要出國
我想我以後會更少去上課了吧...
講來講去 真的很悲觀
我阿姨說 我今年在學業上會有一個大轉變
我想... 搞不好會是這個吧...
想休學...
或許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家人
或許我明年我的同學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會更不想上課
但是... 應該不會比現在的我還沉重吧...
在淡江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可是這一次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對我期望很高的親戚們
在MSN跟我聊天的朋友
一起打球的朋友
還有一起打拼的幹部們
這一次我真的要跟你們道個歉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愚人節快樂...

小ㄟ冷XDDD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