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7, 2005

Q_Q

我也好想出國喔...
之前沒去考
怕家裡沒錢 不想多花錢...
現在開始後悔了...
唉...
朋友都出去了
叫他們不要出去
結果卻有一個朋友因為這樣而跟我疏遠了... Q__Q
我當然知道大家都想出國阿
只是我在班上的好朋友都出去了
是每一個喔...
唉...
好失落...
以後就更不想去上課了啦...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