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6, 2005

我 開始喜歡回憶

雖然日子持續一天一天的過
但是我倒也開始喜歡回憶的感覺

不管是朋友 家人
任何事
任何說過的話
任何做過的事
有時候會讓我
感動一下
會心一笑
甚至小鹿亂撞

難過的事情
不爽的事情
總是會忘記
但回憶的時候
總是會第一個想起開心的事
所以我喜歡回憶

日子過的越來越多
路也走的越來越長
每個熟悉的地方
不一樣的時空
會有不同的感受

今天
我跟身旁的妳一起走
聊我們的話題
但是明天 後天
搞不好就換了一個人陪我
換了另外一個我們

妳一樣是妳
我也一樣還是我
但是我們再也不是我們

找不回過去嗎?
回憶吧!

謹以這篇blog獻給zavolta大大
這禮拜日如果我沒事的話我就去找你打撞球喝酒

Lil' Allen

P.S
To Zavolta:
我知道妳一定覺得跟妳沒什麼關係
我也承認內容真的跟妳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是想到我們倆的對話
才爬起來寫這篇blog的
請查收~~~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