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2007 最後的小雞盃現貨

夏天最棒的享受是什麼?
不是剉冰
也不是冷氣
而是參加熱死人不償命的小雞盃

來吧 話不多說
依照慣例看圖說故事

很好 我們看到煜傑還是跟往常一樣
很不配合其他人的pose


存粹想貼這一張 怎麼會有男生作的出這種表情?
好利害

好 接下來請大家點個連結
有夠準!
敢穿Pierce的球衣 單然要來個三分球 A_A


運球重心能壓的那麼低 也不是開玩笑的

再來一段影片
有夠蠢!
比賽比到拜託對手不要守 我們也是夠可悲的了 唉

籃球還是按照慣例 第一場就被淘汰了
鏡頭轉往排球場


喔耶~ 我發球 不要說我娘 我有證據大家都是這樣發球的


你們看吧


比數太一面倒了 乾脆來個頭球 No offense... 娛樂一下


這一張是把籃球當作自己生命的煜傑 默默的看我們打排球


老梗中的老梗 坐下來羞辱對手 雖然是老梗 但是每年還是要作一次


我就不一樣 今年是地板動作 眼神還看著鏡頭 利害!


很可憐的蘭妮 我每次都叫他幫我拍照 讓他上個版面

今年的小雞盃 唉 還是可惜了
每年我們都打到最後的冠軍賽
但是今年還是沒有奪冠
本來以為最後我一個人發球連追四分
可以讓我們三家重返榮耀
我也可以拿下MVP的說
想不到最後還是功虧一匱
算了 明年再來吧
小雞盃萬歲!!!

Lil' Allen

P.S 要看照片的 請點這個連結
2007小雞盃現貨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ㄆ 你很機車ㄟ
引誘我上班看這麼多圖片的網誌
我還得遮著嘴憋笑

Allen 提到...

哈哈
如果我說
跟你說完我才發現我貼了很多圖片
妳相不相信?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