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2007 逸新生日之陳柏大爆發

將將將
我們家的逸新在六月十二號的今天
歡度她的22歲大壽

大家請幫她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大家要跟她一起大合照
YA!!!

接下來有三段影片
請大家好好欣賞
基友會學弟陳柏大爆發~~~

戴上巨人頭盔的音浪

脫下巨人頭盔的音浪


第三段有點黑 先給大家看圖片
再想像他的表情
蕩氣迴腸的千里之外

有鑒於愛爾文說
影片要直接貼在blog裡面
不然沒人會看
但是這三段我只能說 不看會後悔

逸新生日快樂!!!

Lil' Allen

P.S 一樣 要看其他照片請點下面連結
2007逸新生日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有我的名字出現...@@a

不過既然提了,那再兔一下....
影片要轉90度啦!!!讀者的脖子會扭到~
我記得Movie Maker就可以轉了的樣子...

還有,我照片看一看之後,上一頁要按八十幾下才能回去你的網誌,很累~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