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這是一篇很短的感想文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有發現上面圖片的改變嘛?
從帥氣的Ichiro
變成更帥氣的基友會第二十屆幹部照
當然還有我個人的獨照

那這又有什麼特別的?
需要為這個寫一篇blog?
那你們就錯了
真的必須要寫一篇感想文

這圖片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對於美術白痴的我
卻花了我非常久的時間

分開來算一下我所花的時間
下載專業繪圖軟體:一個半小時
安裝與找適合的圖片:半小時
開始摸索到放棄重作:一小時
放棄重做到Beta版本:一小時
從Beta版本到正式上架:半小時

終於弄好陽春的成品:無價!

真的 不誇張
我花了整整一個下午把這張圖片弄好

到了大功告成的這一刻
我赫然發現一件令我震驚的事情
那就是網路上會修圖的妹
他們好利害 居然各各會用PhotoShop把自己修的美美的
我以前以為妹只會找好人幫她們修電腦
其實她們比我強多了...
PhotoShop耶...
帥!

Lil' Alle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錯了...
圖也是找傻傻的宅男幫她們修的...

匿名 提到...

到底是在稱讚還是在虧別人@@

Allen 提到...

To Alvin
My bad
我忘了把工具人考量進去 ˊˋ

To 自由藍

當然是稱讚阿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