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畢業典禮囉~~~

07年6月16號
淡江大學畢業典禮
天氣:毛毛雨
家長區一位難求

原來大學的畢業典禮不是每個人都要參加的
但是既然我已經讀了四年
不去參加畢業典禮感覺好像沒有從學業裡得到什麼
尤其是在我很混的情況之下 = =

畢業典禮大概是九點半要入場
入場前要作一些繞校園的活動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沒錯 是早上九點 我怎麼起的來
但是我就是起來了 ^^

大家慢慢的走到了新體育館
一步一步的走樓梯上七樓的會場
當天我才發現到淡江真的很有錢
新體育館屌到一個不行
怎樣的屌法?
假設外星人入侵地球
體育館屋頂就會開啟放出巨大機器人來保衛地球
這樣的屌法

講真的 淡江大學的各位真的一定要去看一下

沒了


???


沒了?


對 沒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混
連續好幾篇都是短短的文章
不然就是放幾張照片呼巄過去
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是無辜的阿!!!

怎麼說呢?
因為畢業典禮是跟研究所一起舉辦的
整個典禮的時間其實不長 一個上午而已
所以重點完全圍繞在研究生上
每一位應屆畢業的研究生都要上台讓校長移帽穗

身為大學畢業生又沒得獎的我
只能呆呆的坐在台下跟朋友聊天
更扯的是 我看到前排有人帶雜誌進來看 = =
對了 說到領獎
大學畢業生也只是原地起立跟系主任領獎而已
好一個領獎!

既然是這樣 閒話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吧 ^^

這一張是媽媽弟弟還有我的合照 注意我弟的表情 好像很不希望我畢業 = =


持續注意我弟的表情 好恨阿!!!


爸爸弟弟還有我 咦? 怎麼背景差那麼多 因為太無聊 我偷跑了 = =


我弟終於笑了 酷!


媽媽的妹妹跟我


我跟阿甘 我在烙跑的路上剛好遇到也要烙跑的阿甘 嗯 基友會的嘛 我懂


古巴人Stanley跟我


合照來一張


喔喔!!! 好感動喔 包子軍團也來看我跟阿甘
從左到又依序是小籠包 我 陳伯 阿甘 肉包
送我們花還有...海尼根 = =


我怕肉包畢不了業 學士帽借他戴 了無遺憾了


我媽跟阿甘


恬瑛出現了!!! 還帶了兩束花來送我們 手上海尼根還在...


在畢業典禮完的會場樓下喝海尼根我們兩個應該是第一.二人了...


當然要來蛋捲拍一下 不過阿甘你在幹麻...






最後不免俗要丟一下學士帽


信餅跟學長信穎情侶組 聽說信穎回來看畢業典禮跟參加同學會沒兩樣 撲


我跟社會人士秀華


蠢蘭妮也在


這位是睡過頭的Lady 邱邱


最後這一張我一定要放
你們看我哪邊像大學畢業生?
不像不像 像流氓 = =

謝謝到現場來祝福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花還有... 海尼根
就這樣我的大學生涯就在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劃下一個句點
很充實也很充實的四年
謝謝大家

Lil' Allen

"哩騙肖ㄟ 明明前幾天還跟學弟妹們一起考期末考"
XD 對 我騙笑ㄟ
是到考完重修的期末考才結束
哈哈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