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2008 跨年101煙火

今年的跨年
很有幸的敝公司剛好坐落於八德路上
可以遠眺101大樓




以上就是我們遠眺101大樓煙火的四位成員
繼宗 繼宗馬子 我 蘭妮

下面是我拍的影片


因為我的笨蛋同事
叫我用直的拍
所以大家可能要以頭扭到的方式來欣賞

事實上
我並沒有很喜歡跨年
因為人擠人很煩
雖然我們離101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當天回家我也慘遭塞車之苦
不知道離101最近的人幾點才到家...

因為我並沒有很喜歡跨年
所以影片懶得轉
內容也懶得寫
大家欣賞欣賞影片就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Lil' Allen

P.S 我在許跨年願望的時候 大喊 "幹拎老師"
現在想想 我喊這幹麻 = =
白白浪費了這一年的願望 該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自以為阿弟仔~
等明年吧~
Amen

Allen 提到...

To 自由藍
阿弟仔很屌
我相信妳也想學
只是你害羞而已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