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這個尾牙很屌 讓我感覺很屌

一月二十四號是台北富邦個人金融業務中心北三區的尾牙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自己上班的公司舉辦的比較有規模的尾牙
又因為我們去年拿到了全省業績競賽的第一名
所以我們區經理決定把這一次的尾牙搞大

所謂的搞大不是吃的東西搞大
而是因為很多大頭會來
當天晚上
資深協理 協理 經理 副理 襄理 大家排排坐
甚至連人稱金融界教父的丁予康都來了(這我不清楚 聽說的)
所以經理希望把場子搞得很熱鬧

我們區部有五組
每一組都要準備節目來帶動氣氛
最後讓各位長官評分
第三名一千 第二名兩千 第一名三千
但是 以區中心的年齡層來說
我思考不出來他們要表演什麼來帶動氣氛

尾牙一開始安排一個節目叫"上菜秀"
據說是媲美高級餐廳才有的高規格
內容就是找幾對區部的男女配上電音為大家端上第一道菜
聰明 電音的確是最無腦的high法

大家開始用餐後
各組的表演也開始了
第一組上台表演的是詩歌朗誦
... 這也行喔 跳過跳過

第二組上台表演的是唱歌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還是什麼的
... 再跳過

第三組上台的時候
我們這組的表演也開始要準備了
所以我忘記他們表演什麼了 XD

終於 輪到我們Team III上台了
上台前先來一張嘻哈標準姿勢


不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姿勢
而是我看到這個影片 太好笑 太想學 趁著今天有機會 學一下

我們表演的名稱是大亂鬥
顧名思義就是把很多歌串在一起
自己接歌自己唱

當初在準備的時候
老闆很放心的交給我跟繼宗
看來他對我們有絕對的信心
He should be = =+
因為我也有勢在必得的決心
第一名捨我們其誰



因為現場實在太high太吵 所以下面附上原版音樂

我們老闆在我們表演的時候
因為要移大頭們的車 所以不在位置上
一開始我還跟主持人要求可不可以等老闆上來在表演
結果他們說不行
所以沒看到我們的表演
這真是最大的遺憾
連學長皓宇都說"他媽的表演的那麼精彩老闆居然沒看到 可惜"

值得注意的是
一開始我們的攝影師智翔躲在柱子後面拍
所以都拍到柱子 冏

繼宗在唱的時候一直看我
因為他歌詞背不熟想尋求幫助 哈

他在中段的時候自己跳起舞來了
不過據我同事嘉琪表示 沒啥節奏感 不過感覺起來像是機械舞 XD

後來區經理也high起來了
跳起來脫衣服跳舞
還一人塞一千到我們面前 說"脫了就可以拿一千"
所以我們就脫了
不過我脫根本不好看 為了五斗米破壞形象 = =

唱完 整個尾牙才真的開始high了起來
更high的是
我抽到五千塊的紅包
有夠爽的啦~~~ A_A
繼宗也抽到五千塊sogo禮券
雖然沒有現金好
但是也是夠爽的了

後來也很屌
本來以為大頭們會不能接受這種歌
沒想到翁協理跟我說 "你還滿屌的~"
另一個大頭跟我說 "你還滿厲害的嘛"
區經理更好笑 跑到我面前 "郁倫! 我沒讀書! 我沒讀書! 我沒讀書!"
一邊唱一邊跳 倒退回去 酷斃了 XD

最後的最後
主管們開始幫這次的尾牙表演評分
不用說 恭喜Team III大亂鬥拿到第一 獲得獎金三千元


後來我們把這筆獎金捐出來給老闆當作組內的公基金
老闆爽的勒


唱歌我跟繼宗脫衣服各拿一千
繼宗後來下腰拿到一千
我抽獎抽到五千
繼宗也抽到禮券五千
第一名我們拿到三千

整個加起來
今年的尾牙我們總共拿了一萬二
簡直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補上三張照片
左邊是我們T3的馬尾正妹靜宜 右邊是我們的可愛馬尾代書助理曉蓉

曉蓉自拍
這是我們老闆跟同事嘉琪
他們在喝交杯酒
不倫戀... XD

YO 這個尾牙很屌 讓我感覺很屌 把Team III手勢舉起來
Team III屌~~~!!!

抽到獎金很爽
在一堆大頭面前狂罵髒話超爽
拿到第一名最爽~~~

開心開心~~~

Lil' Allen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那姿勢非常白目 很好笑

匿名 提到...

喔 我傻眼了@@"
沒想到是這樣低...
有屌

Allen 提到...

To 噴噴
Good

To Eve
一定是來點special的阿
= =+

匿名 提到...

林ALLEN
我那張很醜給我換掉

Allen 提到...

To 開抽屜小助理
好 我回去再處理

匿名 提到...

疑...
郁倫~~~屌。
我是曉蓉,多多指教呀!= ="
(幹嘛像日本人鬼上身!呵呵...)
你們的助理也叫曉蓉耶。很漂亮。嘻嘻嘻...

Allen 提到...

To Amber

這招呼語好熟
好像在哪見過...
明明就是我在你那邊的留言嘛 XD

叫曉蓉的都是正妹阿
: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