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4, 2005

整天作怪夢...

繼我大一的時候作怪夢的故事之後
最近我又做了一些怪夢...
我有在玩三國志.NET
那是免錢的線上遊戲
很多玩家組成各個國家打仗
不久前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我表哥(小愛)還有遊戲裡的君主(小龍)出去玩
因為那時候我感冒 所以不常上線
打仗的時候我很少參加
可是那時候情勢有點危急
在夢中我.小愛跟小龍聊天
BTW 我沒看過小龍 臉是自己幻想的 是一個大叔
聊著聊著 他就忽然跟我吵架
吵架的原因是:我都不打仗
................................
然後就沒了...
恩 有點無聊
昨天
我又作夢了
夢到公司倒閉的小愛坐在他們公司門口
我問他 "幹麻坐在這?"
他說 "我每天都要來公司顧著 怕裡面的貴重儀器被廠商搬走"
他弟弟剛好騎腳踏車經過
他們的媽媽開車逛到這邊就問先問小愛說
"阿你還沒下班喔?"
轉頭問他弟說
"阿妳怎麼又在騎腳踏車?!"
夢到這...
又沒了...
我知道這也很無聊...
................................
算了 沒事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