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你準備好把握機會了嗎?

昨天
最後一天期末考
其實也不是考試 是英國文學報告
我準備的很少 還好老師沒有罵我
老師明年就不教了 她要回去美國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總之淡江又失去一個好老師就是了
真可惜
報告完之後 她跟我們分享了她參加今年畢業典禮的事情
內容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大家都知道現在大學生其實水準沒有很高
加上我又急著想走
所以都沒有注意聽...
不過她說了一句讓我很有感覺的話
When the chance comes to you, do you think you are ready?
當機會上門時 你認為自己準備好了嗎?
或許這一句話不是她說的原文 不過意思就是這樣了
為什麼我會很有感覺呢?
這讓我想到我自己面臨的問題
當初 我確實沒有準備好
幸運的是 我還是得到了我想要的
不幸的是 我卻沒有好好的把握她
很明顯的 我根本就沒有準備好
或者是說 我根本就沒有打算準備好...
現在呢? 我準備好了嗎?
或許是 或許還沒
I made my mind...
I became strong to face my problems...
I am brave enough to accept the faults I'd done...
But it seems that the chance won't come back again...
Still, for it I will wait.
During these following days
Maybe I would upset
But the pain makes me realize I am still alive...
Go ahead to seize what I want
Look forward to the chance comes back again
我在口語表達課跟老師說了我畢業後的願望
I hope I will be a real man!
雖然現在想的只是一小部分
不過也算是個開始
Wait and see.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