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Day One - I am in Thailand now!!!

就是今天啦~~~
第一次離開台灣前往其他國家
很期待又有點緊張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第一次出國會去我想去的美國
因為我對那種比較落後的國家沒什麼興趣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還不如多多祈禱坐飛機的時候不會發生什麼意外... 阿門
東西前一天就整理的差不多了
學長說八點要出現在中正機場
看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 趕快坐長庚醫院的車出發摟!!!
一路上話不多 心情還是處在緊張又興奮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豔遇還是東西吃不習慣之類的 哈
到了松山機場後轉車
可是天殺的國光號居然遲到了
後來到了第一航廈還有點迷路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是十點多的飛機
所以不會發生 淡江學生以肉體阻擋飛機 而上社會新聞的慘劇
到了集合地點後 拿了兩千塊台幣換了兩千四百塊泰銖
本來以為夠的說... 日後再詳述吧...
拿了護照跟機票 把行李託運進去後
我們就一起去逛機場的免稅商店
看到淡江糜爛棒球隊拿了一堆菸還有老師的酒
老師他們拿的煙和Johnny Walker就花了台幣一萬七千多...
不愧是董事長等級的...
看到那些酒 看來我這一趟泰國行沒有那麼輕鬆了...
不過那Johnny Walker的背包還不錯看
我要把它A下來 哇哈哈~~~
1120412006
採購完 上了飛機又緊張又餓
真後悔出門前沒有吃晚餐... 愛逞強...
還好飛機上有提供難吃的簡餐
還喝了一杯多的酒 多少滿足了我
但是為何我們這邊的服務生都是男的?! ˋˊ
華航到底是幹什麼吃的!!!
三個小時過去了
我們也平安到了曼谷機場
第一個印象是... 機場還頗爛...
泰國人都講土著的話...
他們的文字真是有夠深奧...
還有一個我聽不懂他講的英文的泰國人
Q____Q 自信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我真的是英文系的嗎... orz
偷偷瞄了幾眼泰國妹
我們的空姐比較正
還是愛用國貨的好~~~
行李拿了 上了遊覽車之後
1120412008
看到了我們這一次的導遊 "小安"
他給我第一個印象是
人不錯 可是愛講冷笑話
那時候我不太理他
可是沒想到... 接下來的行程... 我沒有他卻不行阿!!!
1120412007
到了下榻的飯店Baiyoke
帥阿老皮!!!
居然有到78樓耶!!!
果然高級
跟我在遊覽車上看到的髒髒的房子.街道就是不一樣
Yes!!! I am in Thailand now!!!
進去飯店的Lobby 聽老師講了一些話之後
領了鎖匙我們就回房啦~~~
不過興奮的我怎麼可以這樣就浪費第一天的行程呢?!
當然要跑去其他房間喇喇賽 串串門子阿!!!
後來小安也來了 我們就跟他聊泰國的夜生活
他答應我們到了Pattaya之後 他會帶我們去
真high阿!!!
後來小安要回家的時候還被我們坳去7-11買東西
7-11 Thailand version...
很髒...
還看到進口的茶裏王 25泰銖 XD
我買了一罐pepsi 還有一碗 tom yam goong(?)的泡麵
他們的泡麵 嗯... 不怎麼樣...
洗完澡 睡不著 再去找人喇賽
講了一堆兒童不宜的東西
回到房間
靠包勒!!! 天亮了!!!
還是得睡阿 明天還是要早起的
第一天 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很新鮮又很刺激
See you tomorrow~~~

興奮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