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Day Four - The best period in Pattaya

今天 一如往常的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起床狀態
忘記有沒有人來叫我或是morning call了
總之我還是裝死的
反正早餐供應到10點嘛 不急不急
等大雄叫我起床後 已經快9點半了 Q__Q
我慌張的梳妝打扮之後
就下樓開始我的新的一天 健康的早點
在這邊叮嚀大家:早餐一定要吃喔!!!
吃完了早餐 我們就一起去Levi's作最後的朝聖了
我又買了一件褲子 也幫Eve帶了一件
反正便宜嘛
那些沒有叫我帶的 後悔了吧 = =+
東西買完 跟Levi's say good bye
以後在台灣看不到這麼便宜的Levi's摟...
回到房間換了泳褲去飯店的游泳池給他游了一個下午
從帥氣都會男轉變成為陽光男孩
我看又殺死不少泰國妹了
1120411937
1120411939
1120411950
1120411951
游泳 跳水 SPA 在游泳池可以玩的我們也都玩遍了
1120411945
累了就躺在躺椅那邊休息
我只能說 人生不就是如此阿!!!
陽光男孩演累了 肚子餓要去買東西食
我們在麥當勞前面逗留了一下
因為泰國的麥當勞叔叔真是正點
1120411934
我們一起跟他 撒哇低咖~~~
拍完了紀念照 挑了麥當勞旁邊的漢堡王吃個漢堡
結果發現漢堡王現在正在促銷星際大戰的餐點
1120411953
其中有一個贈品是Master Yoda的小公仔
可惜 sold out...
沒買到...恨阿!!!
只好拍張照當作紀念
吃完了漢堡王 我們不畏烈日 出了飯店到附近逛街去了
不過說真的 泰國的陽光真是有夠毒的...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原來泰國也有很多台客衣服店
雖然我這人買東西是很有質感的
但是我看上了一件衣服
上面寫著
Good guy goes to heaven
Bad guy goes to Pattaya
Yes! I am the bad guy!!!
所以我決定要買一件!
1120412020
對了 在路上我們還看到一個正妹店員
長的很像台灣人 那種曬的比較黑的南部人
就有一個人假借拍貓之名偷偷拍她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貓阿... 囧
不過我們打算逛完之後再回去跟她合照 哈!
(P.S 一遇到正妹 好像溝通就不是問題了...
大家都可以自己來 都不用我翻譯了 orz...)
還記得小安教了我們一些泰國話
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路上逛了好多店家
我們也一路跟著店家喊 "Pen.Pen.Pen"
通常這時候店家就會很識相的拿出計算機叫我們自己按
沒錯 泰國話的"Pen"就是"貴"的意思
在泰國不知道為什麼 殺價的膽子也大了起來
不管他們報給我們多少錢
台灣淡江大學棒球隊奧客的標準動作就是
1.看著店員按計算機的數字
2."Pen.Pen.Pen" (一邊揮手)
3.接過店員手中的計算機
4.按下100
5.交還給店員
是的 不管多貴 100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雖然啦 沒有每次都那麼順利
不過至少也要讓他們知道台灣人不是好欺負的
這樣才是愛台灣阿!!!
雖然我們逛了一個下午
可是我的內心只有那一件衣服
所以就當作純觀光客 陪其他人壓馬路
後來經過了一間學校
看到一堆小孩子在踢足球
真的是很多人耶
感覺好像還有一軍跟二軍的分別
看來泰國真的很瘋足球
終於 大家都逛累了
總算要買我夢寐以求的那一件衣服了
不知道為什麼 搞到最後大家都想買 @_@a
買這一件衣服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遇到了一個死不退讓的老阿罵
再她欣賞完我們殺價五部曲之後
她也就很率性的把計算機往旁邊一丟
不想賣了 XDDD
不過Bad guys怎麼可以認輸?!
所以我們就故意在她旁邊的攤位買這一件衣服 哇哈哈哈!!!
總共買了5件啦!!!
買完了衣服
回到剛剛正妹店員的攤子
驚覺一名男子 狀似親密的站在他身旁
有幾種可能性...
1.他是客人...(可是客人會逛東西逛到站在他旁邊嗎...? 又不是逛人...) 否決...
2.他是爸爸...(可是泰國人應該跟一般人一樣 要一定的年紀才有能力生小孩阿...) 否決...
3.他是親戚...(親戚也沒理由那麼親吧...) 否決...
4.他是老公或是男朋友... (...) 無條件通過...
基於強龍不壓地頭蛇的心態
我們忍痛放棄跟她合照 罷了罷了...
回到飯店 收拾好東西後
1120411960
1120411961
Bad guys 6人組要出動了
浩浩蕩蕩的穿著我們的團服下樓吃晚餐
Yeah! 今晚那服務生果然有上班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最後一晚的機會
因為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她明天也只上晚班
可惜我們吃完中餐就要離開Pattaya了
所以我就一直喝水
喝完之後她就會來幫我們加水
雖然是爛招... 不過有用就好... XD
其他人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水喝完不會自己叫喔 一直叫我找她來倒水
見鬼了 @_@a
本來要走之前呢 我想寫個紙條給她
跟她說昨天跟她拍照花了她很多時間很不好意思
可是棒球隊其他小王八蛋一直叫我不要寫
一氣之下 我就不寫了! 哼!
出了餐廳後 我找小安來當我的翻譯
跟她說 她很有氣質 很漂亮
那一天拍照很不好意思
順便跟她Say goodbye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剛剛那些叫我不要寫紙條的小王八蛋們
怎麼一有機會 問題問的比我還多
我反而沒說到什麼話... ˋˊ
唉唉 算了算了...
聊完之後 小安說要帶我們去pub玩
在Pattaya的最後一晚 當然要去啦!
在lobby集合的時候 我決定較小安帶我去找她
順便留個e-mail 到時候可以傳照片給她
嘿嘿... 最後被我要到了 I win!
揚眉吐氣的一刻終於到了
拿著e-mail的感覺真是爽阿!
在往pub的路上
我們又經過了正妹店員的門口
可惜老公還是在那邊
拍照任務再一次宣告失敗... 殘念
1120412021
只能在Pattaya的夜店街拍拍照
進了pub... good!
簡直就是好玩到了極點!!!
進去沒多久 就有一個泰國妹跑過來
摸摸我鼻子 還摸了兩次...
後來甚至就直接坐我腿上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嚇到... @_@a
不過更讓我害怕的是...
連裡面阿罵級的工作人員也來吃我豆腐...
Oh my god!
果然... 我在泰國的行情是很高的
真是帥哥一枚阿
不愧是 Pattaya pub紅牌!
在pub裡面我認識了一個叫做Sa的女生
她很有趣
我們用英文聊了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用英文喇賽 講笑話
超好玩的 也超開心的
好啦... 今天的就寫到這...
其他的東西...
番外篇番外篇
哈...

不想離開Pattaya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