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2, 2005

小ㄟ冷投手丘上 Orz

變化球被打出致命一擊
結束這一場比賽之後
各界對這一場比賽有很多看法
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總教練謝長亨表示 球運不佳 所以我們不會將小ㄟ冷下放 因為我們二軍早就不玩了
林易增表示 挖金酣慢公威 蛋喜挖金喜在
興農牛總裁楊天發表示 我們興農沒錢都可以打贏你們 乾脆大家都一起縮減人事預算好了
基特表示 我們洋基守備也很爛 你要學王建民 要有強硬的心臟
鍾重彩表示 那一球是inside-out沒錯
錢定遠則說 可惜前一球check-swing沒有被拉掉 否則比賽就結束了
中本茂樹表示 這就是欠操啦! 看看我們家的李明進 想想自己
淡江大學前棒球隊教練表示 哩北懶喔! 沒事丟什麼變化球 ㄟ冷! 哩嘎挖漏來!
教主洪瑞河則說 什麼東西? 反正我們李居明都回來了 不干我事... ㄟ~~~ 那個楊松弦你明年才能登錄阿 別忘了!!!
Tiger Wang 勝敗乃兵家常事 去沖沖澡吧...
Ichiro 我的4成阿...
楊森 阿我就沒有機會打最後一次阿 如果有機會 阿我就不想輸球 阿我就一定會打勝利打點的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