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再會了...老雞們... 2005基友會送舊

其實這一次送舊

我的態度很簡單 "讓大四的學長姊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打從一開始 我就抱持著 "把它當作小型的宿營"來弄這次的送舊

一開始排戲的時候其實跟以前一樣 跌跌撞撞的

但是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排練

慢慢的也上了軌道了

其實 我們幹部自己也很珍惜這一次送舊

畢竟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有機會這樣練活動了...

說老實話 這一次送舊 不只是為了大四學長姐們

有一部分也是為了我們自己 呵呵...

看到大一的小雞們練活動

忽然有一種 "你們好幸福" 的感覺

如果讓我們重來一次

我們一定可以把宿營辦的更好

唉... 身為宿營執行長

想到當初宿營發生的問題還有缺點

祇有後悔而已

現在真的有很多的不捨

但是我說的再怎麼多 也沒有辦法改變我們已經要卸任幹部的事實

我跟我學妹說 "我拉妳進基友會只是給你一個機會"

"讓你的大學生活能夠多一份美好的回憶"

"至於你怎麼去看待它,怎麼去為了基友會努力"

"其實對我而言 並不會改變什麼..."

我想 或許現在有些大一的小雞們 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觸

不過最有感觸的 應該是大四的老雞們吧...

一轉眼 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你們自己的回憶

在送舊當天 我們努力的揣摩

希望你們滿意

還有再回味一次當初的甜美回憶

只要得到你們簡單的一句 "很棒" 真的什麼都值得了

對於大一的小雞們 我想說

這只是你們的第一步 以後你們還有一年要走

這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還是只有一句話 "珍惜你們這一年的時間,不要讓自己後悔"

大四即將畢業的老雞們

其實我真的不願說出什麼一路順風之類的話

因為很言不由衷

我希望大家能永遠的聚在一起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送舊辦完了 接踵而來的是一堆報告

不過我忽然有一種奇怪的想法...

"為了基友會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 就算被二一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多說了

感謝每一位我的朋友 感謝基友會...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