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05

Day Five - It's time for leaving Pattaya...

唉唉
度過了在Pattaya最好玩的一天
今天居然要離開它了...
真是沒辦法接受阿...
由於昨天我睡在別人的房間
所以今天沒有大雄可以叫我起床了
原來住在這一間房間的翔裕的手機在早上忽然一直在響
本來以為是電話 所以乾脆不要接它
因為還要付漫遊費嘛 接起來又不是本人 浪費錢
所以乾脆不要接 賴賴床好了
不過旁邊的宜慶也利害 不知道是真的睡死了還是怎樣
也都不起來接電話 酷
不過它響了又斷 斷了又響
不誇張 大概有二十幾次吧
我就想說 搞不好真的有急事找他 就起來接摟
所以今天是第一天 我比我室友還要早起
來點掌聲阿!
在他包包找了半天 就在最後一刻 聲音又沒了
真是對不起翔裕阿... 沒有接到電話
因為昨晚我把他趕到我房間去睡
賴在他房間不走 XD
但是幾分鐘後 它又響了
靠包勒... 原來是鬧鐘...
一瞬間我的罪惡感都沒了
宜慶還是不起床 算了 我自己去吃
到了樓下 果然服務生沒上班
不過遇到了翔裕 大雄 阿松他們
他們已經吃完早餐了
跟他們打個招呼之後 我也進去吃我在Pattaya最後一天的早餐
餐點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吃了那麼多天也吃膩了
吃完出餐廳的時候又遇到了其他隊友
靠邀... 又被虧了一下...
我怎麼老是被虧...? 百思不得其解
也大概要出發回曼谷了
上樓整理一下東西
趁著集合的空檔 跟宜慶去打了通電話給Sa
跟他道別 順便也傳簡訊留了 e-mail給她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一封信 @_@a
大概也忘了我們了吧
整理完行李
大家就在lobby集合
一起去餐廳吃午餐
中午 恩... 一如預期的也沒上班
所以也沒什麼好提的
大家吃完飯就上了遊覽車 跟Pattaya還有Marriott說掰掰摟...
再見了 Pattaya 再見了 Levi's 再見了 服務生 再見了 Sa...
要等我回來看你們阿 Q____Q
上了車 覺得了無生趣 乾脆一路睡覺到曼谷好了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他們買了一堆芭樂乾
還有什麼時候到高爾夫球場載老師了
1120412022
雖然我有在球場拍照 orz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逛曼谷夜市
1120412023
可是一到了曼谷卻下雨
富凱說 "下雨好阿 難得在泰國下雨耶"
阿哩靠邀阿 泰國下雨跟台灣下雨有什麼差別?!
到了餐廳後 發現當天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就多走了一段夜市的路 去另外一間合菜館吃飯
泰國的夜市真的是很臭
各種奇奇怪怪的味道都有...
其實真的不太想逗留太久...
半路上有經過一間人妖店
隊上的人妖殺手又被偷摸了 XD
還好我躲的遠遠的 沒有被假女人摸到...
進去餐廳 很好 菜還沒有上來 Johnny Walker倒是上來的很快...
一開始還有心情開玩笑
等到飯菜都吃的差不多之後
喝酒的時間又到了
其實再吃飯的時候 我也多少喝了一些
因為隊上的傳統 吃合菜的時候是沒有飲料的
所以口渴的時候要喝酒 加上敬酒...
唉唉唉 還沒有到最恐怖的一個一個人敬酒時 我已經有點茫了
真的醉了後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沒人叫我敬酒我還自己跑去敬
中途還跑去跟服務生合照 變成了服務生控 XD
最後就在 "林老先生有啤酒" 的歌聲中 結束了我一生當中最醉的一天
我記得 我當天一直跟老師說 You are a good teacher.
跟新加坡來的Rolen說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還跟老師其他的學弟們說了些話
不用說 當然是邊喝邊說話啦...
最後回飯店是其他人扛我回去的
在車上吐了兩次
只要一被放下來管他現在是在哪裡就坐在地上
又頭痛又想吐的 簡直是非常的難受...
回到了許久不見了Baiyoke飯店時 我也沒有心思跟它敘敘舊了
倒頭就睡
所以最後一天的夜市行程 取消
還好原來的餐廳沒有開 讓我可以"逛"了一下夜市
今天就因為喝酒而這樣結束了...
真是無趣的一天...
P.S 當晚過後 我被封為喝酒紅牌...
所以我現在是Pattaya pub兼喝酒紅牌 囧

不想喝酒只想回Pattaya的小ㄟ冷 Q__Q

最後補上兩段發酒瘋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