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05

不要跟豬打架

"不要跟豬打架 你會弄的全身髒兮兮 而豬會以為你在跟他玩!"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是一個不平凡的人物 所以會接受到不平凡的待遇
果然 這是沒錯的
社團裡要投票選一個重要人物
雖然我發表了對我當選相當不利的政見
有可能會造成我在投票前提早落馬
可以說是拿保證金開玩笑
但是我人氣之旺 可以抵消我的不當言論
看來可能是有份量相當重的樁腳人士幫我佈好樁
可是我卻沒有花任何一毛錢喔
唯一有花到錢的人卻沒有投我一票 誰叫我打牌欠了他一屁股債...
這種聲望 如果空間轉換
來到了清朝末年 我應該就是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的偉人
到了歐洲 我就是那推倒柏林圍牆的人吧
雖然當選後眼前的挑戰會非常的坎坷
但是壓倒性的票數還是讓我登上了寶座 無比的感謝
舉個例來說好了
我必須要一個人在公道上一路奔馳
跟遊覽車拼個你死我活 不比它快 誓不罷休
話說我在淡水達美樂混了那麼久 靠的就是三樣東西
速度 膽識 技巧好
但是鄧風說過 "就算是獅子博兔 也要以全力之姿"
想想也有道理
但是我的125c.c迪爵連避震都有問題
更不要說高級跑車上必備的NOS瞬間加速器了
車上也沒有加裝高速公路收費站自動感應器
連唯一能贏過法拉利的機會都沒有
眼前一片黑
還好帶頭大哥說 "與其要跟遊覽車一拼高下 何不坐上車就好了呢?"
好一個退一步海闊天空
凡是只要換個角度思考 什麼事情都可以輕鬆解決了
不過我從現在開始倒是要好好訓練我的口才了
我得坐在旁邊跟司機打好關係 免得他看破帶頭大哥的計謀
發現我其實是要早一步比遊覽車先到目的地而把我踢下車
話題拉回來
在所有的競選人當中 也不乏泛泛之輩
但是我當選了 即使必須要嘗試以前從未經歷過的困難 來接下這一個重擔
那請問一下 "如果你的當選會造成那麼多的困難 那為什麼大家還是堅持投你一票呢?"
這位T威逼ㄟ死的讀者問的好
其實這問題我也不太清楚
基本上這些困難是我可能喪失掉我的保證金 而我還是主動提出來的問題
正如我一開始所說的 "因為我這一生就是要有不平凡的待遇!"
就跟好萊屋電影一樣
常常有人在問 "為什麼主角都不會死 而且每個都有威能?!"
"笨蛋! 不是因為他當主角才不會死 才有威能. 而是因為他有威能才可以當主角!"
Yeah~ This is the point.
My name is Neo. I am the ONE!
話題又扯遠了
先來一段工商服務
"來!您有沒有過不管您說了什麼大家好像都是有聽沒有懂的經驗?"
"或是您警告大家前面有炸彈 大家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呢?"
"來!看老師的腿 你腳骨有沒有老師那麼軟Q?!"
"如果沒有的話 就要來試試我們這味妙語如珠舌燦蓮花丸"
"鑑於版面的關係 請大家直接打我們的免付費電話來試試看效果"
"0800-957957 拎北迎迎 公ㄇㄟ聽公ㄇㄟ聽"
回到主題
既然我是the ONE
我就要做到他人所不能為的
請假不上班淋大雨騎車回基隆幫大家顧東西! 5分
夜深人靜思考社團方向! 10分
花了一年的時間弄社團 但是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要扣點分! 10-5=5分
其他一些拉哩拉咂的加加減減 總分算42分好了
嗯... 不及格
看來犧牲自己為了學弟妹還是我唯一的路了...
"能力越大 責任就越大" by 功夫 阿鬼
算了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打電話去嗑我的藥丸吧
看看腳骨能不能軟Q一點
這樣以後跟豬打架的時候才不會扭到腳

腳骨硬梆梆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