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史上最蠢告白方式

說到我的人生
真的是十分的有趣
想到國中 蠢事一堆
當時我喜歡上一個女生
中學生時期
純純的愛 連牽個手都可以高興個好幾天
所以追女生當然也不會有什麼高招啦
只會跟男生同學們講一些有的沒的 不入流的話
但是就是有那麼一天
心血來潮 欲罷不能 不吐不快
所以我決定跟那位幸運的女性告白了
五點下課鈴響 一如往常的
男男女女魚貫出校
雖然大家身上都穿一樣的制服
不過卻掩蓋不住那可愛女生所散發的光芒
由於我的狐群狗黨們你一句我一句的 "衝了阿!" "告白了啦!"
我們就趁著她離開兩路縱隊的時候 兵分多路的攔住他的去路
Yeah~ My time is now!
首先 我先衝到她的面前
跟她打了一聲招呼 "Hi~"
她先愣了一下 對我笑了笑
不過我卻覺得那是恐懼的笑...
這也難怪 因為我那幾個朋友就埋伏在四處一直對著我們笑 orz
"那個... 我有事情想跟妳說..."
縱使這一句話那麼的誠懇 但是我的臉上卻一直不斷的傻笑
"喔 好阿 你說..."
雖然她接受了我的要求 但是我卻感覺她一點都不想聽...
"那個 我很喜歡妳 我可以跟妳交往嗎?"
最基本的告白方式 沒什麼好說的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我持續傻笑中...
"喔... 對不起... 我覺得不適合..."
簡單又靦腆的一句話 灑脫的發了我一張好人卡
"喔... 那... 對不起... 浪費妳的時間 那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不愧是小ㄟ冷 在那麼沮喪的情況下 還能那麼有紳士風度
"可以阿 ^_^"
我想... 她應該是在開心 終於講完了 可以走了
"恩恩 那再見摟... ^_^"
沒想到這一句普通的道別 卻是我這一輩子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當天我回家的時候 我知道 我不能只有沮喪 我還要反省為什麼失敗
要在失敗中學習!
最後 我知道了原因
沒有人在告白的時候還傻笑的
沒有人在告白的時候身邊還一堆人的
但是最重要的原因 我想應該是...
當我告白的那一瞬間
我聽到了四周傳來了竊笑 並說著 "ㄟ冷好白痴 XD"
是的...
當我反省完之後
我腦中一直圍繞著那一句話...
"ㄟ冷好白痴..."

現在我是小ㄟ冷 不白痴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