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7, 2005

我想我不夠愛基友會

我真恨我不夠愛基友會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不想當值星官 所以暑假去拉票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MSN罵人王八蛋 而在BLOG說要好好談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開會就是要罵人.罵完人圓融 順便訓練自己當值星官罵人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讓執行長為了學弟妹宿營犧牲 每天來練活動又準時到現場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當一個被嗆好玩的值星官 還要裝沒事以顧全大局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跟我就是不喜歡的人來當好朋友 以免影響幹部間的感情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直接講明我不當值星官 因為棒球隊要練球怕可能出問題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被說要翻盤 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以顧全大局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直接跟罵人的人講明其他幹部不喜歡來玩社團還被罵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自己一個人從淡水騎車到桃園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對自己不公平 所以不管會不會發生問題都要拖人下水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放棄兩年來的辛苦練球 在今年的比賽坐板凳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不去在乎學長姊們知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學長擺明了要我當值星官 我就坦然面對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不在乎繳錢參加連先行都不能跟去玩的宿營 自己一個人裝兇 坐在帳棚發呆一整天的值星官
為什麼我不能愛基友會愛到 讓我自己身高矮一點 不適合當值星官 這樣大家就能快樂的去宿營了
我真恨我不夠愛基友會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