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05

Dear god, stop torturing me...

這件事情 是時候該落幕了
我的文章 也該回到自我了
我累了 真的好累

好想睡覺 好想早起去上那一堂必點的課
起的來嗎? 睡的著嗎? 我不知道...

現在才有離開的念頭 會不會太晚?
是不是早在一年前 我就該離開了?
如果我真離開 現在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Something will change; but something will never change.
以前我只想跟妳說社團的事情
現在則是只有社團的事情我們才有可能說話
這算不算報應? 我喜歡講 就讓我一次講個夠

難道我真的不能有私心嗎...?
如果當初我能多為自己想一點
想清楚 到底什麼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
我現在會不會過的開心一點呢?

Dear god, please don't torture me no more.
我是輸家
我永遠不能作出真正能讓我的生活快樂的選擇...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at wisdom?

那些罵我 不認同我的人
你們贏了 我真的認輸了
就算我贏了 又如何 我還是找不回我要的快樂

我失去的東西 夠多了
沒人可以再從我這邊得到什麼了
我破產了

當你們擁有了自己幸福的生活
好好的珍惜它吧
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這種感覺 似曾相識
喔不 應該說 一直都是...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