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05

Someone says...

上次看電視看到一個名製作人的專訪
他說 "一生中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人跟只談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愛的人 都可以寫出動人的詞"
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寫不出詞來?
是因為我只會打球喇賽而不是音樂創作者嗎?
還是因為我天生文筆就不好?
痾 應該都不是...
大概是我從來都沒有用心去體會什麼才是真正的感情
從現在開始吧
簡簡單單的愛就好
我真的只有這個願望而已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寫出自己的詞
God bless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