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請原諒我 不會說話

最近我的狀況很差
用身心俱疲來形容
一點也不為過

剛搞完一件事情
另外一件事又跑出來
簡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樣的狀況一定也被老闆發現了
所以今天下班前老闆就叫我過去
跟他促膝長談

談的時候 他髒話很多

大概談了有快一個小時吧
其他同事都在猜我們在講什麼
還有一個同事跟我說
他很擔心談完後
隔天我就要跟大家宣佈我要離開富邦這大家庭了 哈

其實一言以蔽之
就是汪洋中的燈塔指引方向
所以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每次只要有人跟我聊
我就會想到我的日本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ㄟ冷~~~ 每個人說的想法都不一樣
我們要學好的想法 壞的想法就要叫自己不要學"

還好我還算有點聰慧 可以分辨好的想法

有趣的是 再跟老闆談完之後
我接著也跟分行的人去吃飯
換我當她的汪洋中的燈塔
這就叫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其實我算還會開導跟安慰人的嘛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ㄟ冷

Allen 提到...

To Evan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