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6, 2008

果真是人神共憤

最近有點分心
所以不能專心寫網誌
只分享音樂而已
但有發生一件趣事
還是做個紀錄

記得那時候我想讓他斷一條腿的客戶
前幾天在分行出現了
還帶著先生一起過來
不過不是來找我

那時候我在影印室
我們的白金理財專員指著她的證件跟我說
"郁倫 她又來了"
我對著她笑著搖搖頭

過了一會兒 兩夫妻走了出來
我用眼角餘光瞄了他們一眼
視若無睹的走過了他們
回到我專屬的小位子

過了不久他們事情都處理完了
我瞄到她經過我的位子前面停了下來
四夫是在等她先生 但是眼神應該在看我
更絕的是 等到先生過來的時候 他們就在那邊站著
可能想要我跟他們點頭示意
或是要羞辱一下我

一個有水準的人
雖然心裡面很想罵"跨蝦小?"
但是表面上會是不動聲色的
我是有水準的人 所以我沒罵

我不想點頭示意 更不想跟她們講到話
我選擇了一個更好的方式來對付她

經過我的研究分析
那女人一定是每天身處於爭吵之下
也就是不找人吵架就會渾身不自在
(像是網路常見的小白)
只有吵架才能救贖她的靈魂

因此 我就來個相應不理
旋即一個側身過去跟同事哈拉
邊哈拉邊咧嘴笑
三不五時來點陽光般"哈哈哈"的笑聲點綴一下

果然不出我的意料
他們站了一下就離開分行了
我看他們八成不氣死也內傷

故事還沒完 精彩的還在後頭

中午的時候
我們的白金理財經過我的位子時跟我說
"郁倫 我終於知道那時候你的感覺了"
"他們兩個怎麼都這麼資八!"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說老實話
我第一次聽到銀行理專罵髒話耶
而且還是白金理財優

我搖搖頭苦笑安慰著她 叫她不要生氣
"妳知道嗎? 她居然問我們基金每個月定期定額扣款前會不會電話通知"
"這怎麼可能會通知 想不到她先生居然說 你們銀行怎麼這麼爛 人家都會通知"
"怎麼會這麼資八阿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不然你去那邊做阿"
"厚! 我很想問她媽媽 為什麼妳人這麼好 生出來的女兒這麼資八?"


看來我們的理專這次真的被她們惹毛了
這一對夫妻已經資八到人神共憤的境界了

逐項檢視
那一天他們是來分行開小朋友基金的戶頭
按照銀行的制度 本來就不應該是白金理財服務的
普通開戶--一般理財客戶--白金理財客戶
這是一個階級一個階級上去的
每個月投資的金額不大 是小鳥錢的話
理應是一般理財專員服務的

再說到通知客戶扣款
小弟本身也有在中國信託定期定額基金
(說到中國信託 前幾天跟客戶聊天 差點說成中信鯨 XD)
從來沒有想過我每個月扣這一點小鳥錢還要要求他們電話通知我扣款
要求這個本來就是沒有道理的

講難聽一點
要不是這個客戶的媽媽在本行有不少的資產
不靠媽媽 以她跟她先生的條件
不要說是房貸利率會差了好幾級
連白金理財的前門都踏不進去

這又讓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有一次她有帶小朋友來分行
其實還滿可愛的
希望天可憐見 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那小朋友長大後不要這樣子失心瘋

我們知道
各大醫院的門診可以看到精神疾病科
絕對不可能有正常心理科
因為失心瘋的人才需要被控制

賭聖周星馳在成為賭聖前寄了一卷錄影帶給賭俠
賭俠看完後有去找他吵架嗎? 沒有
他只罵了一句神經病 就把電視關了
當精神科醫生遇到自稱是蔣公的病人
他會賞病人一巴掌說其實我才是蔣公嗎? 不會

最可悲的地方就是在於
神經病永遠不知道自己是神經病
而正常人永遠都不想跟神經病有任何瓜葛
才會發生這種令人無奈的事情

為什麼妳人這麼好 生出來的女兒這麼資八

這句話經典 背起來!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這兩個人也有反社會人格!!
是很典型的研究題材!!

Allen 提到...

To Bio
身為高階宅宅的你
是不是考慮研究一下?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